醉卧红尘君莫笑-萌上往昔几人悔

一个小透明的一些看法想法

终于有小天使提到啦~还这么认真地分析真的好可爱~原lo棒棒哒!点赞!

昨晚经 @不太二君 提醒我也看到了这段视频。看完之后就立刻把自己开的两篇合集里关于【应该是大哥的水而大哥没喝直接给了千玺】的猜测和推断删除了。也再一次提醒了我自己还是要看一看多方面的视频再下结论。这一次两周年很多糖所以让我自己有点high过头了可能现在有的地方也还是不准确甚至是只是自己的脑补。这一点在今后看到越来越多的饭的repo之后我也会慢慢地依据现实改掉。哪怕那个时候大家已经不再关注,但对于我来说,这是必须的。有错就改,我觉得还是比较好的一个品质的哈哈~【你够!

然后我这个小透明也想说说自己的想法【原lo主对不起我借用了你的话><~】,反正在我自己来说 ,该吃的糖吃不该吃的糖不吃,一直是一条原则。虽说萌CP嘛自己开心就好,但如果不是建立在事实基础上的开心甚至是疯狂脑补其实也就失去了意义,更是对自己萌的CP的一种亵渎吧。可能有人会说萌个CP而已你干嘛这么上纲上线累不累啊,我们吃个糖就已经很不容易了还要管这么多。那我只能说一句已经被人说烂了而且还有些非主流的话——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退一万步说,哪怕不提爱,不提CP。就自己来说,尊重且遵循事实,大概也是一个成熟而又理智的人所必备的习惯和品质。

他们在变得越来越好,那我也希望我自己能跟着他们一起越来越好。

法女爱YJ和萌小孩: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4Xfviywihqg/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hLVpBh5Y0CU
 看了这两个视频后觉得事实真相可能并不是像大多红尘往昔er了解的那样了。

第一个源源唱倔强的视频里工作人员先给了小凯一瓶没有外包装的水,小凯本打算喝,但应该是给队友准备的所以小凯放在了一边,之所以说是队友是因为我并不能确定是给谁的有可能是给源源的也有可能是给烊烊的,然后工作人员应该是看到了小凯前面那个拧瓶盖的动作所以就给小凯又拿了一瓶有外包装的水并帮忙拧开了瓶盖给小凯,小凯一开始还莫名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安排就抬头看了工作人员一眼(当时小凯内心os一定是:不是已经给我一瓶了么咋还有?~😂),所以工作人员就示意小凯喝水,然后小凯就喝了。这是第一个源源唱倔强的视频里可以看到的内容。

然后是烊烊的舞蹈solo视频,一开始就可以看到在工作人员递给小凯话筒之后小凯就拿起了一瓶没有外包装的水准备候场,但我并不能肯定这就是前一个视频里面那一支没有外包装的水,毕竟两个视频连接的地方没有拍到。中途小凯有放下水但又在后半段再拿起,然后就是工作人员想帮忙拧开这瓶水的瓶盖但是小凯貌似谈了一下胳膊似乎在说这是给千玺的(这里确实没看清闪太快又被伴舞挡),如果是我觉得小凯的意思应该是现在不用拧开,就算没有这一段也没有什么。

以上是我客观从视频里看到的,下面是我一些个人看法。

个人认为那瓶水是工作人员给烊烊准备的应该没错了,因为源源是从另一边下场的。至于为什么会提前给烊烊准备而不是给小凯拿一瓶水,我觉得这很好理解,千玺跳完舞就不下场直接留在舞台准备下面的环节了自然没时间休息喝水,而小凯源源表演完后是在后台有一定的时间自由活动的,就是说小凯源源是可以自行去向工作人员要水或者自行取水的,所以工作人员疏忽了要去给小凯递水,而也在看到小凯想喝水之后就立马拿了一瓶水,非要说的话可以说工作人员有一定的疏忽没有把自己的艺人照顾好,但这并不是强制的。再有我觉得就是工作人员太实在不懂得随机应变啊(偷笑)~看到小凯拧瓶盖了就先给小凯喝嘛~一会再拿一瓶给他递队友就好啦嘛~笨~哈哈~开个玩笑~

说了这么多也只是看到微博有人炸了然后想提醒下各位红尘往昔er不要在这一点上过多的吃糖和脑洞了,以免影响不好~
Fans'time有很多互动粉红已经够甜了,哈哈~

PS:我就是一个看文的小透明~

还有就是,三小只关系很好啊从哪哪都能感觉得出来啊~三个团魂大大啊~

评论(13)
热度(62)
3-1=0☞大写的团饭 | ❌饭圈❌

| K❤J |

只是记录。勿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