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红尘君莫笑-萌上往昔几人悔

与两位领导一起抵制网络暴力——中青网专访萌点合集




*谈不上分析只是个人的萌点截图集合


*一切皆为个人想法,切勿当真x3


*这次GIF和JPG都有且图较大较多,流量党慎点



地址:TFBOYS接受中国青年网专访谈网络暴力


好了废话少说,开始吧。

访谈里两个人说话时莫名戳萌点的地方已加粗。【当然只是我自己的萌点啦~



1.

访谈开始前的视频里,惊现易盯盯!【够!




2.

座位图。总觉得某两个人离得好近一定是我的视觉差【。





3.



这些都是你给我带来的改变呀~【。】



4.

开场时的自我介绍。


Hello~我是王俊凯,然后...今年16岁。在重庆读书。“

Hello~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今年15岁。“




5.

主持人:”如果上网的话,你们会做什么?“

大哥:”呃......一般上网,我们要不是跟同学聊聊天啊,或者就去看看微博,就看看粉丝的留言啊......就是.......嗯......会干一些日常的东西。“


这中间大哥还看了下幺儿2333




千玺:”就是刷一刷微博,然后和同学聊天。




6.

主持人:”在刚刚,就是在网上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有没有心情感觉到比较低落,比如说比较沮丧,开始怀疑自己.....会有这样的情绪吗?“


千玺:”呃....我们以前刚开始刷微博的时候会看到一些人评价我们,评价一些不好的。然后我们就会很失望,然后有时候还会特别沮丧,然后有时候也会跟队友说。但后来慢慢就习惯了,就觉得他们说那些也是我们自己努力的动力。(再)看到自己的心态会更正一点。“


会跟队友说的时候有个小动作哟~



主持人:”这个时候谁安慰谁会多一些?“


小凯:”安慰嘛.......“


主持人带着笑调戏:“俊凯会多一些吧,因为他的年龄会稍微大一点。会吗?”


小凯:[不好意思的低了一下头]“对,年龄是稍微大一些。[和主持人一起笑]然后我觉得安慰还是......就是让他们就是少看一些那些东西吧。或者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我觉得看到网上还有这么多的不认可我们的,我就觉得还有做下去的一些动力。


7.

作为和三位大大一样的团饭【你够!】还是小任性一下~

【↓纯粹是私心的地方↓】

主持人:“那你们平时会对自己的粉丝......呃......比如说他们如果在网上会有一些比如说......呃.....不好的言论或者相互攻击啊。或者说是......会不会有这种。你们会怎么......会劝导他们吗?或者有什么样的疏导的方式?”


源源:“呃......就是因为我觉得,因为我们三个就是一个团体,然后我们的粉丝呢也是出于爱对我们的喜欢。所以我就觉得要喜欢的话就应该喜欢我们一个整体,喜欢我们整个TFBOYS。然后有什么不愉快的大家交流交流就好了,就像我们三个一样。”


小凯:“大家对于问题的看法可能都不会统一嘛,然后这种时候就需要多沟通多交流。我觉得这个时候需要的就是将心比心多一点。”


千玺:“嗯......就是,每个人喜欢谁都是他们的权利。然后希望他们喜欢的是我们整个TFBOYS。”





8.


主持人问:”有没有什么话是让你们觉得印象特别的深刻,让你们在最失落,或者说在最无助或者在最累的时候然后鼓励了你们温暖了你们。有没有这样特别印象深刻的话语?能不能跟我们分享一下?“

然后千玺回答,小凯的反应是这样的↓【。

千玺:”嗯......[开始盯]就是每次粉丝会在微博[移开视线再移回来]下面评论就是[再一次移开视线又移回来然后一直盯]多休息啊多吃饭啊[源源已经看向主持人了然而耿直的大哥还在看千玺]然后每次坐飞机下来特别累的时候[移开视线看主持人]刷一刷微博[莫名笑了]就特别开心。“

转换成画面呢是这样的↓[PS:图时间较长]





9.


源源回答问题的时候,在倒是哪一年的哪件事,戳了两个人的笑点,大哥看了千玺一眼,还引发了神同步【。





Σ(っ °Д °;)っ大哥你要干啥?!最后那个甩头是因为差点忘了是在做节目没忍住又去摸了千玺的大腿感到不好意思而做的掩饰吗?!艾玛私底下得有多顺手啊[细思恐极脸]【你够!




10.


主持人问粉丝做公益时。


千玺回答问题啦。盯盯盯【。



再盯



还盯




11.


大哥给做公益的粉丝们点赞啦~萌萌哒~

说完就立刻看千玺哈哈哈~yoooo~【够!



12.


主持人:”会有考虑比如说培养自己一些新的兴趣爱好什么的吗?在仅有的一点点时间里。会有吗?“


小凯:“嗯.....我觉得仅有一点点的时间里对于千玺来说就是......跟他弟弟玩吧。”说完看着千玺笑

[大哥人家在问你诶,你说千玺干嘛啦2333]

千玺:“嗯,陪家人。”

说这话时候的小凯莫名有种不好意思但又特别得意特别俏皮的感觉一定是我的错觉2333



看着千玺笑




最后还有点意犹未尽低头回味的感觉肯定还是我脑洞太大(*/ω\*)



【同步的点头哈哈哈~】



13.


问接下来在学习啊工作啊生活上啊有什么安排。

千玺说因为要上高中了,所以要学着适应高中的生活。

大哥就偷偷的笑了。是在想“小子到了高中你就知道高中生活的厉害啦哈哈哈~”吗?233




14.


再看


15.

最后的结尾处,不知道大哥是在看千玺还是别的什么。






好啦~暂时就这么多。


因为做的是他俩的截图,所以很多团的或者是他们说的话我无法全部PO出。但真心推荐大家抽出来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来看看这次访谈,不说受益匪浅,但也很有触动。虽然很正式,而且已经预想到会有满满的正能量啊什么的。但三个孩子的某些回答还是让人觉得,他们的一些思想和很多他们的同龄人甚至是年长者相比,真的成熟很多正很多。

三个孩子都这样了,真的希望这个饭圈,整个的大环境能在他们的影响下而慢慢变得健康起来清朗起来。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相信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开始以身作则从我做起的话,总会有那一天的到来。


哈哈哈突然好正经好严肃我自己都不习惯了_(:з」∠)_



最后#一切皆为个人想法和理解,切勿当真#*n

评论(23)
热度(147)
3-1=0☞大写的团饭 | ❌饭圈❌

| K❤J |

只是记录。勿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