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红尘君莫笑-萌上往昔几人悔

0806·三周年·萌点截图合集 | 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

*谈不上分析只是个人的萌点截图集合

 

*一切皆为个人想法,切勿当真x9211128

 

*图片为GIF+JPG,图较大,流量党慎点

 

*脑洞也大所以还是慎点





 

地址:TFBOYS三周年粉丝见面会


 




总结在先,只是个人想法和感觉。而且简略且嘴毒。可略过

 


槽点:

灯光

音响

主持[其实晨哥还是挺不错的,但有些地方功课做得不够以及有些言语还是欠妥吧(虽然我根本没资格评价人家23333)]

粉丝




戳点:

三个孩子的感情

LIVE能力的突飞猛进

控场能力以及台风的越加成熟 [这点小凯尤其明显]

相互之间的默契越来越深厚

他们真的是一直在进步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向梦想脚踏实地的走去








OK,萌点总结开始。

1.

偷看一眼,还是先看别处再偷偷看【。








2.

要被大哥这一连串的动作苏死了啊啊啊!!!!!抬脚,舔唇,边舔唇边点头……怎么这么苏啊啊啊啊!!!!!









3.

这一迈一靠竟看得我心怦怦乱跳(*/ω\*)









4.

这站位……源源小天使表示:宝宝不开心了兄弟俩不带你俩这样的【。

PS:这种站位一直持续到这次TALK结束









5.

呦呦呦










6.

盯人这种事呢,有时候是控制不住的你知道伐【你够









7.

说完再看一眼









8.

同步率*1









9.

背影杀XD









10.

吓我一跳我还以为大哥要牵手呢【不










11.

估计是被大哥的那句“大合唱”逗笑了的老幺儿2333









12.

我的小歌手们❤

千玺-流浪记

实在是没想到千玺会翻唱这首,这么内敛却又有故事的歌。更惊喜的是真的,千玺张口的那一瞬间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真的是开口跪啊!这个年龄却能把这首歌里的沧桑唱出几分来,有种男人和男孩合为一体的奇妙感觉。每句都像是歇斯底里又像是风轻云淡。真心的,太棒了。


 
 


源源-害怕

不出意外的,源源小天使又翻的是自家偶像的歌。唱腔有些JJ的味道,更多的是独属于王源自己的感觉。感情处理的也蛮不错,特别是最后的那段高潮之后的安安静静唱的那几句。闭上眼唱歌的源源啊,真的是音乐的精灵吧❤


 
 


小凯-黑暗骑士

尼玛王俊凯你肯定是故意的!!!!!那种慵懒又诱惑的爵士感觉的唱腔你绝对是故意的!!!!!太撩了卧槽!!!!!!!小凯真的是……个人感觉是三个孩子当中台风和控场能力成熟的最快的一个,越来越看不出他的紧张了,越来越游刃有余了,越来越放得开了。不愧是小队长啊❤


 
 

【曲目后面的一大段纯属自己的个(胡)人(说)感(八)觉(道)大家不要在意







13.

我还蛮喜欢新LOGO的。已做头像XD













14.

转身就转身吧,你看谁呢









15.

提出来“B”是采用的四叶草形状的千玺…………我服你了_(:зゝ∠)_简直太机智!







16.

你也拍一拍








17.

告诉我你看谁呢小凯【坏笑








18.

王俊凯小同学,请专心跳舞好吗【。








19.

签球啊!你往千玺那边去干嘛23333








20.

好了,终于到了槽点与高能萌点齐飞的游戏环节了23333

槽点就不说了,简直太尴尬_(:зゝ∠)_

我们来细数下萌点就好!XD



又一次转身从千玺那边转

偶然按下空格那一瞬间我似乎懂了些什么【你够!






先后转身,疑似对视微笑







主持人问谁先来

王·耿直得不能再耿直·某人不假思索的说:“千玺吧,千玺先来。”

我就知道





看着千玺的眼神啊❤v❤








这个笑太犯规了!!!!!对面的小凯你还好吗!【。








OK,大哥从现在要开始说完题之后就看千玺的模式了【。

看千玺*1


 站位图
 





王俊凯给你演绎什么叫实力尴尬脸【。

PS:注意方向






【PS:整个第⑧点很多地方是因为我个人没有看《超少年密码》而造成的误会和乌龙23333我的错,抱歉。

但是因为不论怎么看我都觉得萌点还蛮多的所以就不删了。也多谢评论里 @zijing1516 和 @夜白 两位小天使的提醒。 】

好,请同学们记住这道题。一定要记住!本次的考(脑)试(补)的重点全在这里![敲黑板]【。


有一点想说一下,其实看得出来小凯对CP,至少是把CP搬到台面上来这事儿应该是反感的。而且从他说这句题目的时候谁都没看是看着上面的举动来说自己也很注意不想让粉丝们误会。所以真情也好脑补也好,也希望大家能有个度,私底下萌一萌,千万千万别太过。

【诶我一CP粉的萌点集合帖里说这句话是不是在自打脸?23333算了不管了23333

说完那句话后歪着头这样的表情看着千玺我真的是…………

虽然跟那句话没关系但也好萌啊啊啊啊!!!!!!!!






小凯说这句话的时候千玺你能不能别这么看着他!!!!我会控制不住脑补的啊!!!!!!【千玺:怪我咯?【。





同步率*2







*插播个无关CP的我自己的萌点

千玺说π的时候比划完圆,比划完点,两个哥们儿还没猜出来的时候竟然比划了个喝水的动作


 我瞬间就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GD的大棒的迷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想用大棒最近代言的茶π来提醒他俩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经常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可好喝了是吧!23333





然后又一个小高能来了

大家说出答案后,王·自家老幺儿爆料处处长·俊凯又开启了给大家爆(安)料(利)【。】千玺的模式

小凯:“诶,我给大家介绍千玺一个技能。”“他曾经用圆周率背了六十秒。”【大哥这语序……我还反应了会儿_(:зゝ∠)_

“他一直在那儿背背背背背……”表情如下图

然后,果不其然,开始cue千玺“来,背一个背一个背一个。”




然后千玺非常配合的开始背【先给千玺跪一个_(:зゝ∠)_这记忆力真的是_(:зゝ∠)_】

【感谢 @晓雪雪  、  @西瓜ww 和 @zijing1516 三位小天使的提醒。当初感叹千玺学霸的时候是真的觉得这孩子很有学霸的记忆力和学习能力,非常佩服。真的丝毫没有给他贴标签的想法(虽然这种做法虽无意但就是贴标签)也因为现在基本算是个经常性的回来看看但并不会时时关注而且基本也不刷微博了的似粉非粉(。)的状态所以也不是很清楚千玺对这个称呼的反感。无心之失,还请谅解^^】







好,现在让我们把镜头给我们的处长小凯【。】

得逞之后的笑

然后开始边晃边笑,看看主持人再看看千玺,一脸“你看我家老幺儿棒吧”的慈(憨)祥(厚)笑容【。


是是是,你家老幺儿最棒了




疑似互看【。






看千玺*2

看千玺*3







千玺姿势还没摆完呢大哥你就全说出来了也是够了23333




又看


再看*4
 

我觉得我按空格的技能已经炉火纯青了【。



PS:其实也有看源源啦~而且看向千玺的次数也没有这么少,只是截取了比较戳我的





21.

惩罚开始

源源小天使之后是小凯。看千玺看什么,等他来救你啊,哈哈哈哈美得你!【喂!


说完“平常我都不会干这种事情”之后你看谁呢








然后!!!!!!!!!!

对于我来说全场最高能来了!【。

同学们还记得我敲黑板让大家记住的重点吗!【谁理你←_←

那句“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

到了惩罚千玺的时候,我还寻思着这孩子不会要搞个笑什么的吧

结果…………………………

人家非常淡定的扔下了一句“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

………………………………

………………………………

………………………………

千玺你说啥?!!!!!!!!你刚才说的是啥?!!!!!!!

是我耳朵出问题了吗?!!!!千玺你再说一遍!!!!!!!!!

结果人家说了三遍,还面不改色心不跳的。

千玺:我就是给粉丝表个白你想多了【。

好吧好吧我想多了

那咱继续往下看

千玺说完了之后,主持人问了句“肉麻吗?”然后想继续往下说的时候……

王·调戏千玺怎么能少了我·俊凯插了句“撒娇吗?”

然后千玺又说了一遍

主持人还没说啥呢,wuli大哥来了句“这个我都看不下去了,真的。”

主持人:“你也看不下去了是不是?”“你觉得他刚才哪里不到位?”

小凯:“我觉得他的身体不够柔软,然后话语不够细腻,不够浪漫。”

…………………………等等,总觉得哪里不对……………………

总觉得不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好像猝不及防的被塞了满满一口狗粮是为什么?????【。






22.

这个笑哟OMG我的狗眼









23.

一直在进步一直在学习的你们,真的值得我们敬佩。

吉他·小凯

钢琴·源源
 

架子鼓·千玺
 

&

Dancer·千玺时的画风应该是致敬米国的一个舞团KINJAZ,也是我个人喜欢了很久的一个舞团。大部分成员都是美籍亚裔。舞蹈风格特别带感实力也非常强。私心给大家安利下(*/ω\*)

B站KINJAZ标签








 

24.

靠一靠(*/ω\*)








25.

这个忽然停一下简直太可爱了2333








26.

只是确定下,陪在身边的,是你。【我脑补的【。








27.

小凯你告诉我唱“show me love,baby.”时你是冲着谁唱的【。










28.

疑似看XD







29.

最后还来个同步率










总觉得遗漏了些啥算了,等想起来再补吧





补充——

1.感谢小天使 @娇俏霸王花 的补充


 念信那儿可能我神经比较大条并没怎么注意到大家可以自行看一下~

地址:成长VCR+读信

 

泡面那里真的是……千玺说的时候小凯好几次想举起话筒说话但又带着笑没说然后整个人还特别娇羞的晃来晃去2333,在主持人问“煮方便面和泡方便面在吃起来上有什么不一样呢?”的时候小凯中间插的那句我昨晚反复听了好几次但还是没听清只听清了“这个我……”然后看之后的唇形的话像是在说“我吃过”不过也可能是我滤镜太厚脑补出来的昨晚因为不确定小凯在说啥而且也是截太长时间了整个人有点不好所以也就没提起没截。

泡面这段进度条大概在[02:17:47-02:18:20]左右,大家可以自行去看一下,我就不截图了【对就是这么懒2333

BTW,还有易·不会讲冷笑话的歌手不是好段子手·烊千玺说的那个煮方便面和泡方便面的区别“泡方便面是拿开水烫,煮方便是放到锅里,拿开水……拿开水……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竟无法反驳




2.感谢小天使 @非墨不染 的补充


 这段是在所谓“考验默契”的游戏惩罚结束的时候小凯说的一句话。你说说自己就说自己吧还把自家老幺儿带上干啥

进度条在[01:15:22-01:15:24]左右,同样还是不截了嘿嘿~





3.关于千玺推的那首歌。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千玺推的那首歌是一个民谣女歌手谢春花的 无终 。看来千玺对民谣真的是很喜欢的啊XD

这个歌手的词都特别棒,反正我个人非常喜欢。

她有首歌叫做 借我 歌词每一句都特别特别戳心。不知千玺有没有听,也不知会不会如我一般感慨万千【你谁←_←脸好大←_←










从直播结束之后就开始截,直到最后一个GIF结束,真的是花了一个晚上将近五个小时的时间。我这手速也是慢的可以

其实是万万没想到今年三周年我还能做出这样一篇记录来,毕竟我是个三分钟热度几乎三个月爬次墙的博爱党

看着他们成长大概真的是一件很有瘾的事吧❤



北京场的三周年怎么说呢,有遗憾也有惊喜吧。

在硬件环境上来说,其实个人感觉是没有去年好的。

但从他们仨来说,真的是让你惊叹于他们的成长和努力程度。真的是在越来越好,越来越棒。




-8/7的感(废)慨(话)-

本来打了很多,但想了想还是删了。只想说,真的,只看着他们,只做那些真的为他们好的事,别管你是不是孤身一人,别管整个圈的大环境,只看着他们。你会觉得这个世界美好很多,也清楚很多。有遗憾,有难过,有不甘,有气愤这些都避免不了。但请记得,你还有他们。这是唯一重要的。

我们都会经历很多我们并不想要的经历,他们也一样。很多经历在经历的当时很让人觉得难过觉得气愤,但当都过去了之后再回首看的时候,也未尝不是一种收获。甚至比那些快乐的时光更加重要。只要他们还在坚持还在努力变得更好,那这些,就都是之后的财富,是一次比一次站得更高的垫脚石。

-感(废)慨(话)完毕-





三年,他们从来没有辜负过时光,辜负过期望,辜负过梦想。

而未来,似乎能在他们如此坚定的眼神和努力的姿态里依稀可见。




只是真的希望,有一天,当放眼望去,满满的,都是橙色的海洋。

那会很美的,不是吗?


十年余七,走吧,继续。

晚安。






附上去年两周年的相关整理链接:

815两周年FM·看蒸煮的(xiu)互(en)动(ai)

815两周年·千玺solo·凯注视千饭拍版视频链接合集

评论(47)
热度(447)
3-1=0☞大写的团饭 | ❌饭圈❌

| K❤J |

只是记录。勿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