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红尘君莫笑-萌上往昔几人悔

815两周年·千玺solo·凯注视千饭拍版视频链接合集

-会陆续添加新链接-

 先看图感受下。





1.

①.前半部

②.后半部

fr:@阿澜胜_


 

2.

https://xiaoying.tv/v/fzohe/1/

Fr:@麋鹿爱吃芥末



 

3.

地址:高清版秒拍

下载地址:度盘

Fr:@JiN_1128J


 

4.

地址:超清版腾讯

Fr:@桃花源里的轻松熊-小舞


 

5.

感谢 @likerabbits 提醒。

地址:易烊千玺麻麻团拍摄·秒拍高清  [舞蹈开始于03:41]

Fr:@易烊千玺麻麻团 


#侵删歉









好啦。暂时链接就这么多。还是那句话,只要看到了话会添加的。


然后以下是自己这次想说的一些话,单纯是自己的感慨和心情吧。不想看的话现在点叉就好啦~















好吧。开始。


想了想还是做了个合集。以后看到的话会陆续往上添。说实话,除了能和大家一起分享之外,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私心。我想记录,我想把这种画面出现的每一次都记录下来。


但是这次并没有截的动图。不是我不想截,而是因为这些视频里的每一分每一秒,对于我来说,都是值得截图纪念的画面。


我看过他们相视一笑,我看过他们相互打闹,我看过他们相互依靠,我看过他们每一个眼神交汇的瞬间,我看过他们低声地说着悄悄话,我看过他们仿佛与生俱来不需多说的默契......我看过好多我们认为甜的时刻的他们。


唯独没看过,在正式表演的时候,一个人安静又认真的看着另一个人表演。


说实话,看下面几个饭拍我忘了是看到第几个的时候,忽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这是第一次,我不是看圈里的大大们做的MV,写的文,做的图,而就是因为丝毫不曾加工过的饭拍而有落泪的冲动。


那一瞬间,我是被什么感动了呢?


是小凯一动不动的注视?千玺跳舞时努力而又放肆的姿态?两个人之间毫无芥蒂相互欣赏相互支持一起努力的情谊?


都是,好像又都不是。


那种感觉以我这种表达能力为负的渣来说大概一辈子都说不清。


可是我会记得,我会一直记得。哪怕以后我不再饭他们了,哪怕以后我又爬了很多的圈子,哪怕在遥远的将来,关于他们的一切记忆都已模糊。


可我会记得。在他们出道两周年的演唱会上,在他们第一次真正属于自己的演唱会上。有一个人,在声色光影间,在台下万千粉丝呐喊尖叫的时候,安静、专注又认真的看着另一个人在舞台上绽放他耀眼的光芒。


然后在一曲终了的时候,把水递到那个人的手上。不说一句话,然后,并肩而立,一起迎接欢呼。





未来充满变故,可这一刻,我看着你,与你并肩,就够了。








做个链接集合我也这么多感(fei)慨(hua)也是够了_(:з」∠)_

评论(34)
热度(439)
3-1=0☞大写的团饭 | ❌饭圈❌

| K❤J |

只是记录。勿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