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红尘君莫笑-萌上往昔几人悔

815两周年FM·看蒸煮的(xiu)互(en)动(ai)

-更新饭拍→【千玺solo时大哥的状态】别的可以不看这个请一定要看QUQ-

*图多且大,流量党慎点

*脑洞也大所以还是慎点

1.

“来,千玺,你觉得他之前浮夸吗?”

“还好吧。不是......特别浮夸。”

“他更浮夸!”——来自已经笑成叉烧包的某人的吐槽

“就是有点夸张而已。”老幺淡定地说完。

“你觉得自己两年前浮夸吗?”

“他刚刚那动作就是学的我。”

是这个吗千玺?(•ิ_•ิ)?

有种莫名其妙就被秀了一脸的感觉一定是我的错觉【手动再见

2.

[怕有小伙伴看不到,所以把单独开的另一篇→听蒸煮说日常 的内容也放上]

问觉得两年有什么改变。千玺说完之后......

大哥:

“其实我觉得他变逗了。”

“我想给大家分享个事你们要听吗?”

全场喊”好!“

(带着笑转头看千玺)

表情是这样的↓

“这,这个事我,我真的自己都没想到。”

“就这个暑假开始,他来重庆一直训练,他过来.......(源源小天使反应好快地说我我知道是什么事情)[小凯特着急地说]来来我来说。比如说这是王俊凯[指着源源那个方向],我是千玺,王源是我。我....我就说:‘王源哦不[身份还没转换过来2333]王俊凯你看我这是不是长了个口腔溃疡?[说完做了个揪下嘴唇的样子](源源配合地说了声’是的‘)是不是特性感?”

大家一起笑。

主持人笑着吐槽:“什么呀”

千玺:“没有,我那个,闭关两个月给闷坏了,就是...开个玩笑。”

嗯......我......我不太好_(:з」∠)_

总是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是为啥(´・_・`)

3.

粉丝提问:很辛苦的时候 心里是什么在支撑着自己,有没有很正能量?

“嗯.....我觉得,就是每次很累的时候能觉得有粉丝的支持我觉得是最正能量的。这边有粉丝的支持,然后回到家里面还有家人的陪伴。就.....每次很累回到家里面,然后楠楠啊,然后爸爸妈妈啊都会过来安慰我。”

“楠楠也会安慰你?”——来自王·抓住机会就会吐(tiao)槽(xi)自家老幺·就是这么耿直·俊凯

“楠楠会过来打我。”说完就......

前!方!高!甜!!!请准备好墨镜等一系列防止闪瞎眼的设备!!!

眼已瞎,但恭喜我自己TOP里又增一张动图QUQ

现在已经完全不注意场合了吗?这么明目张胆吗?【你够!

港真,我很慌张(/_\)【不!

4.

我是真的不懂为什么两个人都看千玺,明明是大哥在做最后一个萌萌的动作。

特别是小凯。眼神,动作,所有的一切。【好了我知道我脑洞大我去面壁_(:з」∠)_


5.

这张其实不算秀恩爱_(:з」∠)_单纯是我个人特别喜欢的一张gif。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懂得这个点_(:з」∠)_那种一个人在舞台上一个人在舞台旁看着的感觉真的好戳我。

就像这三张↓

图Fr:@千诞    #侵删歉

 

6.

一曲跳完。大哥给千玺拿水。

结果被工作人员拿走了23333

来,和我一起跟着千玺哥哥的口型念:我 还 没 喝 呢 

当然你旁边如果没有人的话就肯定收不到对视的眼神以及宠溺又开心的笑容一枚啦~【够!

两个人都看向后台,结果水再也不会回来了QAQ【别闹!

最后千玺才依依不舍的转过头来。

估计内心OS:让我歇会再喝啊这么快拿走干嘛我大哥给我拿的水诶!【别信

[表演环节]

7.

来来来,对视一下然后一起看哥们儿耍宝~



8.

应该是千玺看见谁来了或者是看见了什么。指给小凯看。然后一起看。



9.

晨哥:“来,千玺,我觉得你要来一个大一点的挑战。”

”这里没有Tell Me Why好伤心呐!“——依旧是来自王·抓住机会就要吐(tiao)槽(xi)自家老幺·就是这么耿(zuo)直(si)·俊凯

并且带着非常欠(tian)揍(mi)的表情如下图↓

”呃.....那我就选第一个,新白娘子传奇。“依旧淡定的老幺

可是为什么说完之后要来个对视!!!!为!什!么!!!

还有摸胳膊!!!!!

能考虑下眼已经瞎到下辈子了的人的感受吗!!!!【。

10.

行吧,这么短的时间都要对视一下估计也考虑不到别人了【喂!


  [疑似对视哈。也有可能是我想多或者看错。]



11.

嗯,疑似对视again。这次是千玺先看过去的哟~



12.

算了还是你们告诉我你们看到了什么吧_(:з」∠)_



13.

这个时候王·团魂永不灭·大大心里估计在想,诶?就我毛巾拿倒了吗?【。



14.

真的是完全不用说话的默契啊。就连跳起来都那么同步。



15.

请允许我任性先放一个三人谢幕的。他们拉起手来一起鞠躬的那一刻,不知道为什么我恍惚看到了他们十年后的样子。到那时不管怎样,十年演唱会是否能够如愿。心怀感恩,真诚地感谢每一个人,大概是他们身上永不会变的东西。

然后是KJ两个人的。


  你看过来,我再看过去。不知道为什么,在谢幕这样的前提下,这种对视比平常的对视更加戳我。[依旧是疑似_(:з」∠)_]

梦想一步步达成,而身边有你,大概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

16.

感谢评论里 @我是蘑菇 以及 @小丸子千儿 的提及。看视频到最后谢幕的时候我也觉得大哥路过千玺那里是碰了一下千玺的。但是觉得可能是看错也没有确切的图所以一直没PO。@小丸子千儿 提供的视频里有另外一种视角。目测是碰到了千玺或者说是拉了下千玺。如下图↓

原谅我最后千玺蹦蹦跳跳离场那里没有剪,就是觉得这孩子昨天真的是很开心啊。

“有一天,我们会在大得不得了场馆里开演唱会。”

终于有了属于你们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一定很开心吧?

视频地址:【圆圈儿】0815 TFB两周年北京FM HEART安可 易烊千玺FOCUS

Fr:@-圆圈儿- 

1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理我我已经炸飞了啊啊啊啊!!!!

终于等到千玺solo时拍到大哥的饭拍了啊啊啊!!!!!果然啊!!!!!!

真的是一直在盯着!!!!目不转睛的啊!!!!!!【好吧不能特别清晰的看到眼睛但真的头的方向一直没动过好吗!!!!!!!

这个真的看截图感受不完全那种感觉因为全程都在看啊!!!!全程啊!!!!!

但我还是截了几张图_(:з」∠)_

开始的时候大哥是这样看的↓

然后可能坐姿有点不舒服又换了个坐姿是这样↓【更有大爷范儿了【x


这里!!!!这里不知道是大哥因为觉得被什么硌到了挪了一下还是因为看不到千玺了所以挪了一下。我不管反正我脑补的是后一种hing!【喂!

[可能比较乱,紧盯大哥坐的地方就好了]


下面一张图请全程注意大哥所坐的地方!!!!!

应该是工作人员过去拧松瓶盖方便喝。然后就我看到的画面来说是:工作人员伸手的那一下小凯看了一眼[毕竟要看看是谁要做什么],然后就伸着胳膊等着工作人员把水给他[期间全程看着千玺],工作人员拧的过程中小凯又看了一样[可能是觉得怎么还没弄完?],然后就一直看着千玺直到工作人员把水给他,就连接水的时候也是一直盯着千玺的。..........有!人!能!懂!我!现!在!的!感!受!吗!!!!!!!能!懂!吗!!!!!!!

对不起我词穷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啊!!!!就是觉得我特么的萌了这么对CP简直幸福到哭好吗!!!!!!!!什么都不说了,再战五百年!!!!!【我实在是太激动了QAQ

最后再放一张麋鹿GN角度的。可能这个角度的大哥的看起来更清楚些。

最后再说一遍!真的是全程注视!!!!一错不错的看着千玺!答应我一定要去看视频好吗!!!!!!!

①.前半部

②.后半部

fr:@阿澜胜_

 

https://xiaoying.tv/v/fzohe/1/

Fr:@麋鹿爱吃芥末






 

OK,目前就这些。如有新图会继续添加。

最后用刚匆忙渣出来的图作为这一次暂时的结束。

十年余八,一起继续。

晚安。

评论(67)
热度(1068)
3-1=0☞大写的团饭 | ❌饭圈❌

| K❤J |

只是记录。勿忘初心。